◤警察乱开枪?!◢ 14岁少年在『学校被霸凌』,拿刀“自卫”!结果被Police开枪射中,送院治疗 ╮(╯_╰)╭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一所校园传出学生失控亮刀。一名14岁少年罗根(Logan Clark)在校园内无预警拿出刀子,不断威吓且试图扑向同学。由于他拒绝放下刀子,教官只好开枪阻止,最后少年中弹倒地,随即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大碍。现场一名17岁目击者学生表示:「大家试图阻止他,我没看到他中枪,但就突然倒在地上,现场所有人都吓坏了。」

事後,一名自稱是羅根父親的男網友賈斯汀(Justin)在臉書上PO文透露,兒子前幾天飽受同儕霸凌之苦,忍無可忍才拿出刀子。

「那些认为罗根做错的白痴,必须知道他之前遭受严重霸凌,但他不是那种会退缩的人。」、「由于学校漠视霸凌发生,所以他必须带刀子自保。」

一名男子拉弗拉姆(Demick Laflamme)则称罗根是他儿子的朋友,「他是我儿子最好的朋友,他是受害者。」、「他一直都是个好孩子。所有朋友都很喜欢他,我也很爱他。」、「那些霸凌他的学生亲手造成这个局面,但今天却是罗根承受这一切。」

他也批评教官作法,「他怎麽可以在一大群学生前对一个孩子开枪?我的孩子也在现场。他很可能会因此受伤。我儿子试图安抚他的朋友,但警方不予理会,只是一昧叫他退后。」

不过根据警方报告,表示罗根身上不只一把刀,且是因为课堂上与其他学生起争执,才拿出刀子威吓。目前罗根父亲已请律师为儿子辩护。

校方则表示,「谘商老师将协助任何有困难或需要帮助的师生。」

希望真相尽快釐清…….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