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丑男星◢ 他为了变Leng Zai竟然大花『100万』整牙,而且6小时拔16颗牙!现在的他变成……真是太成功了!


如果說到丑牙齒,常常大家就會想到阿牛,雖然他歌唱的好聽,但是不免會看到他那一口不整齊的牙齒,於是他去年年初終於把牙齒整好!!不僅牙齒變美了,整個臉型也都變得不一樣,很多網友直唿:阿牛整牙效果堪比面部整形阿!

還記得當年他滿口亂牙的模樣嗎?現在一口整齊牙齒看起來舒爽多了!

歌手阿牛整牙眾望所歸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阿牛因為從小就害怕看牙,所以面對它那一口爛牙他始終一直持拖延戰術,不過到了去年他發行新專輯《光腳丫》,他突然有了「進廠維修」的想法,不是「修修臉」,而是拔掉16顆爛牙,重新裝上假牙。回想手術的前一刻仍是皮皮挫,他形容:「當椅子倒下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就像上產台的女人。」不過換了一口新牙,讓阿牛臉型變尖,也因此變瘦,他笑說:「家人也說我變帥了,感覺像買菜還送了一根蔥。」

馬來西亞歌手阿牛整牙可以說的上的「眾望所歸」了。眾所周知,作為歌手的阿牛雖然歌唱的很好,不過他的一口歪牙從來都將他隔絕在演藝圈花美男之外。如今,阿牛終於花費5萬新元整牙,讓自己改頭換面的露出自己一口美齒了。

2014年一月,阿牛帶著自己的賀歲片《Huat啊!Huat啊!發!》在台灣宣傳,同時他也笑著煽動到,這將是他最後一部有虎牙的電影,不要錯失機會。

原來,年前的時候,阿牛就因為大門牙搖晃的厲害而擔心,雖然前往台灣求助。隨後,經過6個小時,撥除了16顆牙齒,再加上植入新牙之後,阿牛終於不用再擔心他的牙了。

阿牛招認,自己從小就怕看牙醫,因此蛀牙、牙齦發炎都是老問題,他卻沒當一回事。直到最近真是痛到不行,一檢查才知道,牙根都已被細菌侵蝕腐爛,醫師還從牙齦刮出一堆爛肉,連牙齒都在動搖,隨時都像要掉下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