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有人被抓而且还坐牢啦!大马女子没带大马卡(IC)被判坐牢8个月!记得提醒身边的朋友(ゝ∀・)


(诗巫24日讯)请务必随身携带大马卡。  

一名27岁的女子没带大马卡,也不记得卡号而遭承审推事赛夫宣判罚款4000令吉,不过她无法缴付罚款,必须坐牢8个月。

女被告沙丽娜认罪后,向法庭说她的大马卡交给母亲保管,但她的母亲因涉毒品案目前仍在诗巫监牢服刑。

因没带卡而入狱的她,料将和母亲在牢里相聚。

被告被控2017年2月17日晚上10时在市区一酒店处,遭警方发现没有携带大马卡。  

此举抵触1990年国民登记局法令6条文,并可在同法令25(1)(n)条文,并被控上庭。

一旦罪名成立,将会被判坐牢不超过3年或罚款不超过2万令吉,或两者兼施。

警方过后是通过国民登记局进行纹查认证,而查出被告的身份。  

你身边有人都不爱带IC出门的吗?马上分享提醒他们!一定要带啊!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资料来源:JB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