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网也能玩!◢手机一定要Downloadの小游戏 ! 没有Wifi, Data也能让你玩到爽爽~~快快下载吧!


没有Data也能玩!手机一定要有的20个Offline Games!

现在大多数的手机游戏都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玩。当然,当我们在家里或拥有Wifi、Data的情况下绝对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在公共交通工具或旅途中,缺乏Data时,想要玩个手机游戏来消遣变得有些困难了。

现在就来为大家接受20个手机Offline Games!没有Data也是能够玩哦!快下在吧!

BADLAND

Make More!

Duet

Quizoid: Trivia Quiz 2017

Smash Hit

Crossy Road

Alto’s Adventure

Townsmen

Shadow Fight 2

Earn to Die 2

Punch Quest

Geometry Dash Lite

Swamp Attack

Asphalt 8: Airborne

Cars: Fast as Lightning

Assassin’s Creed Pirates

ZENONIA® 5: Wheel of Destiny

Six Guns: Gang Showdown

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Plants vs. Zombies™ 2

来源:viralcham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