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爸爸抱着孩子从4楼往下看,一时没抱紧小兄妹双双从4楼坠下,当场惨死……


天津父亲商场4楼抱孩子往下看 两儿童坠至负一楼死亡

据消息指出,27日晚间,网传南开大悦城发生事故,记者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事发时父亲抱着两个孩子从4楼往下看,其中一儿童不慎坠落,在父亲试图拉拽掉下的孩子时候,另一名儿童不幸也发生坠落。两名坠楼儿童男孩大约5岁、女孩大约2岁,均头部重创,随后围观群众立即报警,警察闻讯赶到,将两位家长带离现场,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则报道指出,目击者李女士介绍,晚上九点左右,她和朋友去大悦城购物。“进去之后,看到有两个小孩躺在地上,周围都是血。”李女士称,当时孩子的家长还没下来,“后来我们上到一楼时,看到有两个人在小孩旁边号啕大哭,像是孩子的父母。”


网友MK-狂沙在微博上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况,称“天津大悦城4楼,一名家长手里抱着两个孩子,靠近玻璃围栏天井处,孩子没抱好,全部摔倒了负一层。”

27日晚11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南开区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两名小孩均已坠亡。“目前,公安给的初步通报显示,两个孩子为一男一女,均在4岁左右。”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a, s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