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再好也找不到另一半?!◢最容易成为单身贵族的10大职业~没想到「这职业」条件那么好也入榜?


每次走在街上看见情侣们卿卿我我,或是在网络上“炫爱、“炫娃”,作为单身一族的你,是不是早已在心中翻了一百次的白眼呢?

有专家分析指出,由于越来越多的男女过于忙碌,而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细心关照自己,甚至把恋爱当成人生可有可无的事,以至于世界上的单身人群不断地在壮大。

单身一族虽然嘴上称自己为“贵族”,不过坦白说,他们是不是有一丝渴望,希望拥有一个贴心的伴侣,或是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呢?但… 事与愿违,一直迟迟都找不到对象。

根据《中国光棍调查报告》指出,原来一个人单身的原因有很多种,而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与“职业”有关!

你做什么职业,就部分决定了你认识的人、生活作息,甚至你可否结交到伴侣,起着多方面的影响。好啦!我们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自己的职业有否入榜吧!

第十名: 医生/护士

有看港剧《On Call 36小时》的人都知道,医生和护士工作时间不定,有时上白天、有时上夜班,而且绝大部分的时候,公共假期还得上班!对于这样随时待命的工作,时间总是与伴侣对不上。没有了相互的陪伴,又何谈恋爱啊?

医生和护士天天懂得无微不至地关怀他人,却因为职业而难寻真爱,真是伟大啊!

第九名: 歌手/演员/模特儿

别以为样子长得好看,就一定有伴侣。虽然这些做台前工作的艺人、模特们,有着高薪的工作、样子相貌应该也不差,而且还拥有一大票粉丝。

不过,坦白说,除非是圈内人,否则也很少“圈外人”可以接受自己的伴侣每天出现在花边新闻上,和谁谁谁传绯闻。最可怕的是,出名的艺人需要和他地下情;不出名的艺人需要经历很多“潜规则”或是收入不稳定…

作为艺人的伴侣,没有强大点儿的心脏,还真的走不下去呢!

第八名: 厨师

人们不是说:“要想管住他的心,首先要管住他的胃?”按照这个道理说,厨师应该是“抢手货”才对啊!

不过,亦有不少厨师的前伴侣表示,厨师作为一种职业,虽然经常会烹调出各式料理给消费者,不过回到家可不一定还会下厨。毕竟,做一件事做太久,人始终是会厌倦的呢!

第七名: 工程师/IT 工程师

无论是刻板印象或是事实,有不少网民认为,IT人员或是工程师,他们最爱的并不是“人”,而是“电脑”。

因为工作的缘故,他们和代码打交道多过于人类聊天,所以部分从事这行业的人性格比较内向、高智商低情商,让许多人“敬而远之”呢!

不过话说,这个行业最大的问题在于,IT 公司本身就比较少女员工,都没这方面的“资源”,哪来恋爱的机会啊?p/s:除非自己创造咯!

第六名: 作家、撰稿人

对于你而言,作家是一种怎样的职业呢?有才华?高冷?性格比较不同寻常?说的话有时候只有自己听得明白?

或许就是因为人们觉得,作家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每天都异想天开或是奇思妙想,无法跟上一般“主流”的节奏生活,所以才不敢接近。

亦有人认为,作家通常都是喜欢独居,把自己封闭在“第二个世界”里埋头写作。这样的工作性质,另一半真的需要耐得住寂寞才接受到啊!

第五名: 空中少爷/空中小姐

能够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交友范围那么广,怎么可能还会单身呢?

没错,这个虽然是帅哥美女如云的工作,但由于经常往世界各地到处飞,所以根本没办法抽出固定的时间,与伴侣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虽然每天有机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不过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一面之缘,真的比较难培养感情呢!

第四名: 艺术家

作家有自己的世界,艺术家同样有自己的脾性!

别具一格的穿着打扮、前卫的思想,“常人”一般上是无法真正理解他们的思路。毕竟,理解毕加索画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啊!

第三名: 律师

在普遍人心中,律师是属于“高、大、上”的职业。除了拥有精密的逻辑思维,还有雄辩能力,能够靠着自己的脑袋与嘴巴打偏天下无敌手。

不过停停!小编这里谈的是恋爱,可不是官司啊!很多时候,由于律师们在恋爱的时候会犯下职业病,所以常常会过于理智,让人觉得没有情趣。

所以,很多网民说:“律师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之境”啊!

第二名: 快递人员

每一次在网购上“买买买”,在现实生活中快递人员就只能和你们“送送送”。

无论风吹雨打,他们都必须按时地把快递送到你家门口,否则就会收到你的投诉信,到时候他们连饭碗都不保了 T_T

每天工作忙绿、没时间,又没条件,要谈恋爱还真不容易啊!

第一名: 编辑

咳… 小编的职业也入围啦 T_T 真是苦在心里,口难开呐!

编辑之所以会单身,主要愿意是因为没机会恋爱!这份职业交际面太小、薪水不高、工作量不少,然后下班后又喜欢宅在家中,写作和编稿几乎就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了!这样的理由,还能不被选为第一名吗?(哭哭)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malay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