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越来越不耐用?◢ 是因为你Charge电方法出错了! 尤其是这4种方式最危险, 你一定经常犯, 赶快Share出去吧~


为什么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总是掉电飞快。其实,日常生活中不少错误的充电方式,会伤害我们的手机电池,导致续航效果不佳。

1.使用非原装的充电器和数据线

每个充电器的电压和输出电流都不一样,而且数据线的质量相差较大,通常支持快充功能的数据线要比普通的粗一点。所以应该尽量使用原装的充电器和数据线。

2.高温或过低温环境下充电

手机充电应尽量常温环境下进行,可以保证手机电池性能的稳定。如果在高温和阳光直晒的环境下充电,手机内部热量难以疏散,将可能导致手机内部故障。低温充电不应低于0摄氏度。

3.边充电边使用

如果不着急使用,最好能做到关机充电,这是对电池最好的保养。而且充电时手机产生的辐射数值是平日的数十倍。

4.带着手机套充电

很多人都喜欢为爱机带上美美的保护套,避免划伤或摔伤,毕竟它可能是你全身上下最值钱的东西。但欧德君建议,充电时候尽量摘除手机套,尤其是在手机已经出现发热的情况下。还有,也尽量避免有棉被等物品的覆盖。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