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怀念你〒﹏〒◢《Titanic》男星因心脏病手术并发症逝世,家人好友纷纷表示不舍才华洋溢 风趣幽默的他上天堂了……


《鐵達尼號》男星比爾派斯頓 術後併發症61歲辭世

(路透社)

曾在《鐵達尼號》、《龍捲風》片中飾演科學家的好萊塢男星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於周日因心臟病手術併發症辭世,享壽61歲。

派斯頓入行超過40年,演出作品近百部。他1955年出生於德州,1975年演出首部電影《Crazy Mama》出道,常扮演軍人、牛仔和科學家,與《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克麥隆是好友,2人曾合拍紀錄片。

他知名的電影作品還有《異形》、《阿波羅13》、《魔鬼大帝:真實謊言》、《巨猩喬揚》、《獵殺U-571》,2006至2011年擔綱HBO影集《三棲大丈夫》3度入圍金球獎,也曾以迷你影集《血仇》提名艾美獎。

他今年初起演出CBS影集《震撼教育》,最近剛拍完與湯姆漢克、艾瑪華森合作的新片《揭密風暴》(The Circle,暫譯),飾演艾瑪的父親。

他演而優則導,有5部導演作品。他的家人發聲明表示:“我們以沉重的心情告訴大家比爾派斯頓因為手術併發症病逝。在40年的出色職業生涯中,他是一名深受喜愛與作品豐富的演員與電影人。熟知他的人都能感受他對藝術的喜愛。他為人溫暖與活力無窮也是大家公認的。”他身後留下第2任老婆與2名子女。

湯姆漢克在得知他的死訊後,在推特上悼念:“比爾派斯頓真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人。”威廉薛納也說:“這消息令人心碎。”

“魔鬼終結者”阿諾也在推特上悼念好友,表示:“比爾派斯頓可以勝任任何角色,但他最棒的是做自己,他是一個心胸寬大、很棒的人。”

資深女星潔美李寇蒂斯也在推特上悼念好友,寫道“不,比爾派斯頓就這樣怎麼走了,如此風趣、才華洋溢、充滿愛的人”,並向他的遺孀和子女致意。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