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超级贱男!◢ 曾航生变贱男, 偷钱还打老婆! 角色成功激起一众网民怒气, 还爆喊: 想打他几巴!


艺人曾航生在新剧《迷》里面饰演一位贱男、软饭王,除了偷阿田的钱、钻石戒之外,甚至还动手打老婆!!看得一班网友都说,忍不住想打他两巴。

每晚在煲剧的同时,小编发现从8点半到10点半都一直看到曾航生的出现。在《亲亲我好妈》他饰演陈敏之的亡夫,是位博士+好好先生;在《迷》当中他则饰演田蕊妮的第二任老公Duncan是一位大贱男。每次都哄老婆说要做大生意,每次都只会要钱,贱到偷偷从阿田的账号偷钱,近这几集他和阿田闹离婚,各种贱男的面貌逐流露。

今年52岁的曾航生出身于新秀歌唱大赛,他和张学友可是同年代的歌手。1989年,签约华纳唱片公司,其后推出过《无悔今生》等专辑,当时他和何婉盈合唱的《再见亦是朋友》也红过一阵子。

2012年,曾航生加入无线开始拍剧,第一部参与的就是在《好心作怪》和黄智雯演一对,其后在剧集中大多都是饰演配角为主。这次,他在《迷》中的贱男角色表现亮眼,成功令观众再次记回他。

▼ 曾航生有过一点长达20年的恋情,但最终他和梁安琪因政见不同而分开。

▼ 曾航生还唱过贺年歌曲《新春颂献》小编小时候有听过啊!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