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齐的房间从淘宝开始 ◢ 8件超精致又实用的收纳品你绝对需要!没有借口再说房间很乱啦~


好!我今天一定要把家里收得整整齐齐~可是过不久家里又会恢复糟乱乱的样子~

好烦啊~~  其实只要你买对了收纳品,让家里恢复井井有条的模样简直就是简单呢!今天就让小编介绍大家8个淘宝可买到的便宜又精美的收纳品,让你喜欢上自己的家~点击标题就能进入官方网页找到商品了哦~

# 01 创意钥匙收纳 #

这款创意钥匙收纳不但能让一只一只的钥匙挂得整整齐齐,也能将信件一并收纳呢~摆在墙壁上也能成为一个摆设品呢~(32元人民币,大约马币21)

# 02 居家卡通插头收纳挂钩 #

电器插头太多?别担心~这款挂钩能让你随心收纳各种电器插头,从此告别凌乱!不止插头,连浴球,毛巾等类似生活用品都可以轻松收纳整理哦~(3.8元人民币,大约马币2.50)

# 03 韩国化妆品收纳盒 #

淡紫和樱花粉的收纳盒最适合来分类女孩的小物品哦~摆在房间里都感觉美美的啊~让你的桌面不再凌乱呢~ (29.9元人民币,大约马币19.70)

# 04 木制抽屉式收纳盒 #

木制的收纳盒能让你的房间更有书香味哦~多层式的抽屉能让你收藏着更多的小物品或化妆品呢~整理起桌面简直就是简单嘛~ (28.9元人民币,大约马币19)

# 05 家居开窗置物盒 #

多种可爱的卡通鲜艳,颜色鲜艳~好想拥有啊~因为它一物多用啊~可以充当首饰盒、铅笔盒、杂物收纳盒,小物件均可收入其中呢~ (7.8元人民币,大约马币5.20)

# 06 家居挂兜壁挂多层可爱卡通储物袋 #

喜欢小猫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猫猫物品~多种颜色储物袋的选择,能让你挂在墙壁上,轻轻松松将桌面的小物品收入其中呢~ (5.8元人民币,大约马币3.80)

# 07 可爱衣服整理收纳箱 #

衣服裤子太多了,连衣柜都不够放了呢~小编介绍你这款收纳箱~精美又耐看~加上它有带盖设计,能防尘、防霉、防潮,让你轻松收纳衣物~ (14.1元人民币,大约马币9.30)

# 08 可叠加多功能鞋盒 #

不知如何整理好多好多的鞋子?很久没穿,一定都会铺满了灰尘~小编今天介绍你这款多功能鞋盒,让你能将鞋子叠得美美的~ (38元人民币,大约马币25)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资料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