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是疼,骂是爱?!◢ 原来在他们的国家,老公“打”老婆是『爱的表现』? 网友:太扯了吧 (⊙_⊙)


非洲茅利塔尼亚部分地方 ·视打老婆为爱的表现

人们总是这样对莎莉玛塔(Salimata)说,她应该自豪,自己出身于一个会打老婆的家族。

莎莉玛塔引述她母亲说:“你是一个被先生打断手的妇人的女儿。你祖母的腿也是被她老公打断的。你一定也要被爱。”

路透社报导,19岁的莎莉玛塔来自茅利塔尼亚索宁克族(Mauritania Soninke)。她说,她告诉自己相信妈妈告诉她的话,而她所嫁的对象也一样会打她。

她说:“我觉得自己就像动物似的,被教导要听话。但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开始相信,我先生只有在最爱我的时候会动手打我。”

60岁的莎姆芭(Aichetou Samba)是富拉尼(Fulani)族一名祖母,披着象征富拉尼族文化遗产的五颜六色围巾。她微笑着说:“富拉尼妇女总是因为挨老公的打而自豪,而且都会和其她妇女分享经验,藉此炫耀另一半对她的爱意。”

她说:“这是我们的传统之一。我们视打老婆是普通而且正常的事,有时候还会往老婆身上浇冷水。”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