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王都不收她?◢ 她跳河自杀,却因为太胖而“死不去”!网友:这样都死不去,跳楼会比较好吧 ╮( ̄▽ ̄)╭


中国广东一名女子前日跳河轻生,当地媒体报导指女子因太胖浮出水面而获救。

女子在中山市古镇镇外海桥水域附近落水后,一直漂浮在水面上,并向下游漂去。河中心不时有大型船隻经过,严重威胁其生命。

所幸有渔民发现了她,即驾驶渔船至河中心,用竹竿营救她,并将她抱上岸。

据其友人吴先生说,女子是四川人,他不清楚其跳河的原因。

消防员到场后,用两节消防梯架,成功将女子抬上河堤,送上救护车送院。

经检查,女子意识清晰,无生命危险。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