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狗狗主人都不知道!◢原来Doggie不能吃这几种食物~OMG!想不到「这个」也不能!


喜愛養狗狗的朋友們經常會想與狗狗分享美味的食物,可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有一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的。

1、海鲜

尤其生海鮮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狗狗的腸胃抵抗力很差,對寄生蟲幾乎是完全不設防。而且甲殼類海鮮會導致腸胃或皮膚過敏、腹瀉甚至是中毒。

2、冰淇淋、蛋糕和甜品

冰淇淋、蛋糕和其他甜品也是狗狗們不適合吃的。女孩子們經常對甜食沒有抵抗力,而狗狗看了主人吃甜品,自然就會嘴饞,可是這類食物含有大量的糖分和脂肪,除了會讓狗狗肥胖和腹瀉以外,沒有任何好處。

3、蔬菜

蔬菜雖然對人體益處多多,但是狗狗卻無福消受。大蔥、洋蔥、大蒜都是會讓狗狗中毒的危險食物,請讓狗狗遠離它們。纖維比較多的蔬菜例如芹菜等等會讓狗狗不易消化引起腹瀉。狗狗能吃的蔬菜很少,只有很少量的胡蘿蔔、白菜、捲心菜可以吃,用來補充微量的維生素,但是也不能多吃,過量的維生素也會引起中毒。

4、动物骨头

動物骨頭也是不適合給狗狗吃的,雖然很多人認為狗狗喜歡啃骨頭,但其實骨頭的碎片不但不容易消化,還有可能劃傷狗狗的腸道,引起胃腸潰瘍。而且吃骨頭對狗狗的骨骼生長並沒有什麼用處。

5、牛奶和酸奶

牛奶、酸奶也不適合狗狗,雖然它們營養非常豐富,但是狗狗的腸胃對它們並沒有抵抗力,只要吃下一定量就會引起腹瀉。

6、辣椒、任何辣味和刺激性的食物

狗狗雖然平時會抗拒這類的食物,但是看到主人吃,它們就會放下戒心想要嘗試,但這些食物會對狗狗的腸胃造成傷害。

雖然說大家想要與狗狗同享美食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狗狗的飲食習慣和我們畢竟不同,還是各吃各的會比較好。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