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窿出新招?!◢ 为了讨债,他们竟然做出这种“天地不容”的事! 还差点害死几条人命 o(︶︿︶)o


阿窿掷汽油弹烧屋追债‧直言要人命

大耳窿掷汽油弹放火烧屋,殃及无辜,所幸邻居及时揭发把火势扑灭,未酿成大祸。

“你们肯定要有人死!”

大耳窿掷汽油弹放火烧屋,殃及无辜,所幸邻居及时揭发把火势扑灭,未酿成大祸。

居住在加埔依曼花园的邱先生,其住家于本月24日凌晨遭不明人士掷汽油弹,车房与住家大门着火,轿车也被火烧及,住家内留有其妻子与两名年幼孩子,所幸被当地邻居合力灭火,成功救出妻小。

这名事主邱先生(38岁),于年初因借钱予居住在毗邻的姐夫,并开出一张1万3000令吉支票给对方,随后在外收到姐夫欠大耳窿消息,因此立即致电银行取消支票。

他说,在此之后,一家人屡被大耳窿打扰,要求他代姐夫还债。

邱先生指出,本身不了解姐夫在外做什么生意,对方也曾向他借了8万令吉,至今还没有偿还。

“我也是其中债主之一,早前说生意周转不灵跟我借钱,我借给他了,之后听闻他也曾向很多亲友借钱,怀疑是拿来填补大耳窿的利息。”

新闻背景

败家子欠下近百万令吉大耳窿债务,竟抛下妻小和父母逃跑,令家人在过去数月,每日惨遭逾20组大耳窿上门追债,住家更被泼漆、扔鸡蛋、砸车镜、恐吓,冤有头债有主,不堪骚扰的父母今日哭求大耳窿高抬贵手,放过他们。

叶文华(61岁)和林英(58岁)哭诉,与他们同住的40岁长子,于1月1日丢下家人一走了之,迄今音讯全无。

叶文华指出,对长子向大耳窿借钱一事毫不知情,直到去年11月中旬,其停在屋外的汽车被砸车镜,以及一名亲友告知后,才知道儿子在外欠下多组债务。

他说,曾当面质问长子,但他却全盘否认有欠债,直到去年底,债务越滚越大,无力还债的长子才向他坦承,自2014年便向大耳窿借贷。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