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Whatsapp都变了!◢ Whatsapp又有新功能, 还没Update的先看看这篇文再决定! 网民: 又是这个功能= =


有一个名为「Stories」功能,让用户可以简易地上载限时动态的照片和影片,这个功能后来被 Facebook「参考」,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也有出现,而现在,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 也有这个功能。

WhatsApp 新增了个TAB名为「Status」的功能,按进去就能见到上面写着「You can now share with your contacts photos and videos that disappear after 24 hours」,功能就类似 Instagram 的限时动态的照片和影片功能哦!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