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金牌丫鬟◢ 当年她拍完《金装四大才子》爆红,做了18年的绿叶都做不到女主角!她终于对TVB死心踢爆不做了,竟然转行做……


TVB一直缺演员,大家看电视一直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位,有时真的看到精神错乱,不止是主要演员,连站在主角身后的3、4线的演员重复率都很高,而TVB的“金牌丫鬟”李彩宁最近也出走,这次真是连绿叶演员都不够用了。

李彩宁在99年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当年拍完《金装四大才子》之后,多了个“金牌丫鬟”之称,好多套无线剧都见到她,通常是做丫鬟角色,她曾经参与过电影拍摄,但也没有遇到很好的机会,后来加入港视,随住港视发牌梦碎,她的演艺事业陷入低潮!

她的原名叫“李明丽”,之后改名李彩宁,现在又改名叫“李焯宁”,她日前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表示当年离开港视之后,曾经念书进修,现在已经转行做marketing,第一个project就是“2015世界和平小姐”,由rundown、舞台设计、交通安排到膳食,全部都是一个人包办。

经过这次的尝试,她自己也表示有兴趣做这行,完成工作后真是有好大满足感,之后她还会到中国自己开公司,实行要大展拳脚!

李焯宁从幕前转去做幕后,难免会有人觉得她是因为幕前捞不起才转行,甚至会质疑她的工作能力,李彩宁说:“我之前都试过被人质疑我的能力,不过我会用自己能力去证明自己,他们知道我这个女人是可以的,知道我可以handle及manage event,我庆幸没听过难听的说话。”

其实她今日能够有能力担起这份工作,都是要多谢在TVB期间的训练,“TVB不止是一个训练你拍东西的地方,还有是怎样教你争取时间、纪律,你可以边学边做。机会是有好多,不过要看下你有没有运气,我当然希望两边keep住继续做,我好welcome大家找我拍戏,事实上我对拍戏好有热诚,希望可以有新冲击。”

李彩宁也表示离开TVB的原因是“看不到前路”,她说:“其实突然间叮了一声,最大因素是觉得看不到前面,不知前面的路可以怎样去走,虽然机会是多,但始终没运气,所以想想下就决定出去闯,这个是令我成长的一个地方。”

即使工作上遇到问题,李彩宁说自己从未出现过负面情绪:“我的人生好正面,做人好开心,永远都向前看,不会向后看,如果向后看,只会看自己做过的事。做每一件事都当学习,上了一课,之后日子都可以准备充足。”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