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必知!◢ 汽车『隔热膜』新标准出炉!大家不要再傻傻被商家骗,还要被警察抓那么阴公猪!


(布城22日讯)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通过马来西亚标准规格局(Standard Malaysia)批准了9项新的大马标准(MS)包括有关车辆的隔热膜,以根据由陆路交通局所制定的规范来给予业者及相关公众一个标准指南。

部长拿督斯里马迪乌斯登敖今日发表文告披露,这项大马标准支持了2000年修正的机动车辆准则(所禁的指定玻璃类型)中的第5(1)及第5(3)准则,有助于有效监督和管理机动车辆的安全标准。

他也表示,根据此项标准,公众将更容易了解由陆路交通局所制定的规范,同时也能减少隔热膜售卖商家与车主之间的混淆。

“它也帮助驾驶进口车辆进入我国的人士提供一些参考,特别是针对使用深色车镜的车辆。

“此外,这也涵盖了实验室的测试方法,以作为产品符合性验证。”

他补充,目前车辆所使用的隔热膜已不再被视为附加饰品,而是更倾向于车主的需求以减少车内的炙热感。

该部也在这个月批准了17项经评估的标准,另外也有121项现有的大马标准,基于不再与业者、认证机构和执法机构等重要单位有所关联和相应,而被撤销。

截止目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通过马来西亚标准规格局,共制定了5211项包含各领域的大马标准。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