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 香港主持人公然在节目逼『36D公厕野战女星』林芊妤吃大便! 还硬硬塞进她嘴巴里, 搞到她满口都是屎! 实在是太过分了╰(‵□′)╯


ViuTV節目《胸X計》,找来三位出晒名身材勁爆的女星,分別是林芊妤( Coffee )、崔碧珈( Anita )及夏尉喻(Barbie)擔任主持,三女一直被外界標榜其身材,但工作上的成就往往被忽略,好多人甚至會说她们是「波大無腦」!三女今次節目中為自己大平反,藉整蠱其他藝人顯示出智慧!第一集中,Coffee就被整蠱專家Kevin Boy(KB)安排去電台做一個假訪問,期間被麻煩女主持Pinky刁難,更被要求食屎!到底Coffee會不會為藝術犧牲?

圖片:ViuTV《胸X計》截圖

假訪問 真整蠱

不過三位靚女整蠱人之前,先要被整蠱!KB已經為三女度身訂造咗一系列的考驗,看下她们醒唔醒目,还有到底有幾玩得!Coffee就被安排到電台接受一個假訪問,期間會被麻煩女主持Pinky百般刁難!不懂她頂得住没有?

惡女Pinky一開始在後台已經出招,指住Coffee的位说是自己平常的座位,嚇到Coffee立刻彈起身讓座,还恐怖過港鐵關愛座!之後Pinky又對Coffee衣着要求多多,先要她換完紅衫又換綠衫,穿到九唔搭八,但Coffee完全没say no!

以笑遮醜 冇發脾四

Coffee真是聽教聽話,穿到咁騎呢都没詐型,然後開始接受「訪問」。點知Pinky問的問題完全出乎Coffee意料之外,先叫她讲出5隊外國重金屬樂隊,又問她如果參選特首的話會用什么口號等等麻煩問題… 不過Coffee完全没發脾气,好老實地講自己不会,以笑遮醜,小編喜欢她夠真!

終極考驗 - 食「屎」

最後去到終極考驗,Pinky竟然拿出一碟三條的大便,要求Coffee和KB可以食屎,製造熱話!小編隔住荧幕都覺得噁心,不過Coffee依然保持專業態度,一直保持笑容地拒絕吃!如果是其他人,好可能已經爆粗走人……

不過KB怎會放過Coffee,她假裝和工作人員吵架,令Coffee感到為難,試圖令她就範!

甘願犧牲的Coffee

結果Coffee見現場環境酱凝重,真的就範,主動開口说肯吃!就問可不可以只用叉吃少少…KB見奸計得逞,就用手拿起那些「屎」,一嘢塞进Coffee個嘴里!

媽呀好核突呀!

其實这些「屎」是用食材製成,可供食用!不過見到Coffee整個嘴和頭髮都粘滿了,雖然明知是假,但都覺得好核突…… Coffee雖然被整蠱,不過还是没發火,还一路大笑!这次她酱慘,希望她之後可以痛快地整蠱回其他人啦!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