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都可以!?◢ 女星在戏里惨被『扒光衣强暴』后爆红!超傲人『大奶』让激增一堆男粉丝!


韓國女星李多海目前和小1歲的歌手SE7EN戀情穩定,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寄宿房的女兒們》時,談到她在2010年時拍攝韓劇《推奴》時的強暴鏡頭爭議。

李多海說當年她在《推奴》劇中飾演奴隸,有更衣、遭強暴未遂的鏡頭,她露香肩演出,大秀傲人上圍。結果播出時,被觀眾大罵:「太A!」結果之後有同樣的鏡頭時,電視台只好在胸部打馬賽克。

她直言打馬賽克後個畫面好奇怪,不過令她驚喜的是,從那時後開始突然多了不少男性粉絲,她笑說不知是不是劇中裸露鏡頭被打馬賽克後,讓男性觀眾多了更多幻想呢。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