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王”嫁不出?!◢ 她皮肤水嫩嫩,身材超好,可是到现在『没人敢娶』!原来是因为……


提起陈乔恩,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百变女王」这个称号了,大家也知道,拥有这个称号的陈乔恩至今已经38岁了,而一般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都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了。然而反观陈乔恩,38岁的她还是没有要结婚的迹象。

可以说陈乔恩是娱乐圈裡少见的才女,不仅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孔,还有那一身甜美的气质,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她吧,按理说,这样一位堪称才貌双全的女女人,应该会有很多追求者,但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如今38岁「高龄」的她竟还没有男友。

众所周知,陈乔恩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迷,她的绯闻男友很多。

比如说,在2005年的时候,陈乔恩因主演《王子变青蛙》与明道认识,之后最劲爆的莫过于2008两人传出在夜店激吻,假戏真做,即使两人各自澄清「无爱」,还是有不少粉丝吧两个人凑成一对。

陈乔恩还和天王古天乐传出秘恋两年的消息,恋情公布即分手,陈乔恩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有人质疑是陈乔恩方面炒作,但当时已经是台湾偶像剧女王的陈乔恩,已经不需要这种方式来炒作,真相如何,只能说娱乐圈一切皆有可能。

曾经古天乐首次面对记者追问有关陈乔恩的恋情,他没承认但也没否认。只是低调称:「我对感情事一向作风低调,我不响应。」一改往日惯用的一句「不是事实,我不回应!」并没有否认自己与陈乔恩相恋的消息。

另外一位男友是她当时做主持的搭档陈正飞,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出入看电影,非常亲密,但随后陈正飞极力否认:「因为我是《MTV电影试片室》,常有电影试片邀约,刚好乔恩也喜欢看电影,所以我们就结伴去看了几场电影而已。」

第三个绯闻男友是温兆伦,两人合演电视剧《千金百分百》的时候疑假戏真做,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亲热吻戏,于是关于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实际上那时的陈乔恩的真命天子是同一部戏的男一号霍建华。

陈乔恩还有过一个澳洲男友,两人在朋友聚会上相识,随后Michael对陈乔恩展开勐力的追求,最终俘获了陈乔恩的芳心,2006年春节期间,曾有媒体拍到两人返回男友故乡度假,但在2007年底,两人却宣告分手,据说是因为聚少离多。

阮经天也曾是陈乔恩的绯闻男友之一,两人在拍摄《命中注定我爱你》时被传假戏真作,当时陈乔恩的回应是:两人只是拍档而已,不可能会产生火花,后来随着阮经天与许玮宁恋情的公开与稳定,陈乔恩与阮经天的恋情便人为浮云了。

说起陈乔恩的恋情,也就不得不提起现在已经结婚的霍建华。去年七月份和林心如大婚的霍建华,曾是陈乔恩唯一公开过的男朋友。

看到这各位吃瓜们应该知道为何陈乔恩至今没结婚的原因了吧。有的人说可能就是因为她太出色,所以对于爱情的选择要求也会相对高一些,也有的人说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谈恋爱。但小编觉得是因为还没遇到对的那个人。

讲真,能把37岁活成17岁,这样的人真的没几个了,陈乔恩性格活泼可爱,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女生,也是圈中有名的甜美女神,身 形 有料,肤如白雪,在薇博上还特意讲了自己的小绝招,看来是真的不错,挂不得她一直那麽年轻,那麽吸引人,我跟着去学了一星期,上围明显变得更大了。

▽▽▽

除了身份证上的年龄,陈乔恩就像一个萌萌的女孩,陈乔恩出演过不同的角色,他能把每一个角色都驾驭的非常好。我个人很喜欢《笑傲江湖》中的她,她把东方不败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当然在我的心中,她演的每一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欢。

我相信这麽成功出色的乔恩老天爷肯定不会亏待她的,只是可能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那个对的人,他一定会等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幸福。

结语:

你们觉得为何还没人娶?

你喜欢陈乔恩吗?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w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