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暗杀金正男2号女嫌犯大曝光! 原来她的身份竟然是… 太惊人了!


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周四(16日)發文告證實,第二名女嫌犯是在周四凌晨2時落網,她正是第2吉隆坡國際機場閉路電視畫面拍到的其中一名女子。

他說,根據嫌犯的護照,她名為西蒂艾莎(Siti Aishah、25歲、來自印尼西冷)落網時是單獨一人。

據了解,這名印尼女嫌犯的男友是大馬人,也與她一起落入警網;初步相信,第二名女嫌犯是在案發當天,與首名女嫌犯一起朝金正男下手,而她的男友則沒有直接涉案。

印尼女嫌犯原來是夜店女公關!

落網的印尼籍女嫌犯,是1名夜店女公關(紅衣者)。

疑是來自印尼大使官的一名官員,於週四下午抵達雪邦警區總部,向警方瞭解印尼籍女嫌犯的身份。

《中國報》探悉,落網的印尼籍女嫌犯,原來是名夜店女公關,她聲稱神秘男給她100美元(446令吉)的酬勞,邀她參與拍攝惡搞短片(Prank)。

剛在週四凌晨落網的這名印尼籍女嫌犯,逗留在我國已有很長一段時間,真實身份是城內某夜店的女公關。

她在落網後聲稱,自己是在最近才認識其他男女嫌犯,並指自己只是受聘拍攝短片,對於其他事項完全不知情。

她聲稱自己其實並不瞭解其他男女嫌犯的真實身份,同時也不認識金正男,或金正恩,更加不懂朝鮮的歷史、背景和資料。

她指稱,有人付錢給她拍短片,還有機會紅,所以她才會答應,根本沒有想到這會是個圈套。

印尼外交部:女嫌犯是印尼公民

另一方面,根據美聯社,印尼外交部今日確認,涉嫌在大馬吉隆坡國際機場毒害金正男而被警方逮捕的第二名女嫌犯,是印尼公民。

該名女嫌犯25歲,持有印尼護照,護照資料顯示她來自印尼西冷。

印尼外交部一份聲明說,根據大馬當局和駐馬印尼大使館所提供的資料,確認被捕女子來自印尼。聲明說,“身份獲確認後,大使館已要求大馬准許印尼進行領事會見(consular access),讓領事官員會見該名女嫌犯,確保她獲應有的法律援助。”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