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金正男毒杀案跟进◢性感女嫌犯被捉! 不穿Bra在机场游荡, 让人看光光~~~ 网民: 难道她是这样诱杀金正男?


20餘名韓國媒體在第二吉隆坡國際機場追訪此案。


荷槍實彈的警員在機場範圍內駐守。

樣貌姣好的女嫌犯兩天前在機場疑暗殺金正男之後,機場閉路電視所拍攝到的畫面。

暗殺金正男的女嫌犯落網時身穿白色上衣,但由於未穿胸罩,導致胸部若隱若現,警員馬上為她提供遮羞布。

據瞭解,落網的女子長得十分嬌美,身材曼妙。

而且,被逮捕時,女嫌犯無懼面對十多名警員,被包圍和盤問時都很淡定。

在場警員逮捕女嫌犯後,並不相信眼前的性感尤物是女殺手或女特工。


金正男是在這個地點等候上機時遇害。

更多有趣文章:

◤4个选购冰箱的冷知识◢  原来选这样的冰箱才是最耐用又省电的❤包你蔬菜放了一星期还是清爽可口ヽ(*´∀`)ノ

◤内有洋葱!◢ 为50年前的承诺,她天天唱着《天黑黑》只为了……结局太让人伤感了!(内有视频)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