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生还可娶吗?◢大马男子抱怨: 女友想买一辆90千的VIOS, 头期钱一人一半共付RM60K, 但她却说自己『没钱』…可是她银行里竟然有40K!


一对夫妻如果可以做到“共患难”才是真正的标准夫妻!

昨日一位网友表示自己即将娶过门的女友要求购买一辆VIOS,而男子也答应,但必须给多一点头期钱,降低供车的利息,而这头期钱是一人一半共付RM60K。

但女方却说自己没钱,而男方在社交媒体上说自己知道女方其实还有RM40K的存款!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我们先来看看原帖吧。

由于帖子是在著名群组里发帖,所以瞬间吸引了大批网民的留言…
▼而且所有评论者都把矛头指向了男主角!清一色指责!

▼有人表示这位男主角太斤斤计较了!

▼不管是男女都表示男方大错特错!

▼更甚至把男方父母都牵扯进来!

▼这种贴老实说只会招惹护女团来大骂而已…

▼也有网民表示男方之所以计较,是因为没钱没用所导致!

其实吵了那么多也没用!这种男女问题原本就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何为付出?付出就是不必在意另一半如何如何而从一而终,也不用在外大肆宣传自己多么的伟大!这才叫做付出!

▼最后有网民给出最好的建议!

诶…这种男女课题是很难回答的…但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小编在这里也发现一个很可爱的现象…男女平等这词似乎在金钱的世界里根本就不存在…

所以你认为男方是否应该承担所有头期首付?请留言吧!

 

来源:大马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