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这次劲血腥!《乘胜狙击》终极剧透◢ 陈山聪发狂大开杀戒, 据颈割脸什么都敢死!


无线剧《乘胜狙击》进入结局篇,剧情愈来愈紧凑,日前吴岱融与单立文的大斗法已经张力十足,到最后一星期,高潮更一浪接一浪,陈山聪野心尽露成为剧集最大反派,与主角陈展鹏对决,山聪为上位及巩固地位将坏事做尽,势必令观众看到咬牙切齿!

首先成为山聪对付目标的,竟是师父司徒省(潘志文 饰演)!山聪狠心在车内装下炸弹,将师父及其另一半苏媚(张秀文 饰演)炸死,这一幕真的吓到大家?只是开始而已…….这件事就引发山聪与展鹏两兄弟正式反目!

其后山聪胁持并弄伤Uncle Stone,又一脚踩住蒋天龙,成为剧中最大恶霸!纵使近几集与女友庄思敏有多场缠绵床戏,但两人最终“反转猪肚”,当山聪知道被思敏出卖,一样以刀锋相对,令对方颈部狂飙血!他更利用原本是警察的黄子恒绑架林夏薇,以威胁展鹏,最后究竟展鹏能否收拾山聪?之后还有更癫的剧情……比如蒋天龙会在婚礼上开枪扫射!相信大家在片头曲的片段已经看到…..其实以上只是一点点的剧透…还有更多更多在后面……真是要到最后一集才有分晓!越来越紧张呀~

而为何陈山聪的性格急转直下,变得那么可怕呢?有人就提出疑问:“之前似乎没交代义仔和爸爸的关系,前几集两人还好好?”,也有人说两人之间一定有什么事,“之前表面是正常对待,但觉得刘江表情不自然,有种恐惧也不敢看儿子…..”

大家追剧追到这里都会觉得有一些不对劲,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那样?那么容易发生的咩?讲的大概就是:阿花可以随便结婚、离婚,然后那么快(还要在风头火势的时候)怀孕?周Sir原本性格那么好,被离婚后一夜之间就变那么坏?最无法理解的是一哥的妈妈当自己是蒋天龙正印,被打也无所谓还骗自己的儿子还要害到他去送死(这个最难顶),蒋天龙更不用说,超过火,也是觉得自己儿子为自己送死是“应该的….”,well,观众真的很难理解这些角色的精神状态…..

▼向庄思敏割颈

▼狠踩蒋天龙

▼利用黄子恒挟持林夏薇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