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都照打?! ◢ 《乘胜狙击》陈展鹏激怒爸爸蒋天龙, 被他狂掴10巴! 隔着荧幕都Feel到痛吖~~~(内有视频)


港剧《乘胜狙击》本周来到结局周,6日晚播出的第21集,陈展鹏因惹怒了父亲吴岱融而被呼巴掌,连续打了10下,陈展鹏戴着的眼镜都被打飞!

剧情说到,陈展鹏因为帮单立文去找陈秀珠,而惹怒了父亲吴岱融。回到家里,吴岱融给陈展鹏训话的同时,气上了头随即大巴、大巴的往陈展鹏的脸上打下去。小编仔细算过了足足有10巴那么多啊~~~ 而且每个巴掌都是来真的,瞧展鹏被打时面不改容的模样,还有那坚毅的眼神,不愧是视帝啊~

大家还记得吗?早前,王浩信在2012年《名媛望族》内被刘松仁被K了13个巴掌,接着又在2013年《法外风云》内被谢雪心狂扇24个巴掌!!因此,王浩信有了“兜巴信”的封号……未知,剧组是否有意将陈展鹏打造成为“兜巴信 2.0”呢?!

▼ 2012《名媛望族》王浩信被打13巴!

▼ 2013《法外风云》王浩信再被打24巴!!真的打到脸都歪啊~~~

 

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