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电影版开拍啦! ◢ 项少龙回来啦!想当年我们的童年回忆竟然要拍成电影版(♡∀♡)网民:已经迫不及待了~


由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等人主演的穿越剧集《寻秦记》,曾多次传出将开拍电影版,近日有消息指电影将在2018年开拍。  

16年前的无线穿越剧《寻秦记》播出时大受欢迎,即使至今多年过去仍然获许多观众青睐,是一部令人难以忘记的电视剧。近日,传出好消息就是当年饰演主角项少龙的古天乐确实电影版将会开拍,最早会在今年或最迟会在2018年于内蒙古开拍,消息一出即令不少“寻迷”十分期待,望原班人马再次合演,势必再创经典,带出不一样的《寻秦记》。

另外,有报导指网络版的《寻秦记》将在下月开拍,估计拍摄为期一百天,有望在十月播出。而这部剧更由台湾艺人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早前盛传男主角大热人选会由陈伟霆担任,如今已确实由内地演员陈翔饰演,而女主角将由郭晓婷饰演,而吴奇隆的老婆刘诗诗更有望客串一角,令不少观众相当期待。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