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爆镜就是不一样!!◢最美小龙女李若彤再演古装剧~43岁的她再次披上戏衣还是一样赞!有气质之余 全身上下还散发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


最美小龙女李若彤再演古装剧 43岁仙气不减

金庸武侠小说《神鵰侠侣》一直是不少人心中经典,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动划、漫画和广播剧,而历代演过小龙女女星中,李若彤清丽脱俗形象被封为“最美小龙女”,近日她睽违多年再次演古装剧,仙气犹在引起热议。
当年正值事业巅峰的李若彤,无预警宣布暂退演艺圈,因爱情加上亲情的双重打击,让她罹患忧郁症,长年要靠吃药控制病情,直到她的妹妹产下一女交由她照顾,才渐渐找到心灵寄讬,走出人生低潮,闭关近十年的她选于2013年再次复出。

近日她将在《斗破苍穹》再次挑战古装剧,概念海报曝光后,仙气犹在的她造型惊艳网友,虽然戏份不多,仍让不少人回忆起她当时的女神风貌。不过日前她参加剧组宴会时,似乎消瘦不少,网友直呼快认不出,“胖点会更好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