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鞋最低只需RM34!◢消费满RM88就送你「限量版精美筷子+精致红包袋+RM18现金礼券」❤Bata陪你渡过快乐金鸡年(ゝ∀・)


新年来咯!嘿嘿,你为家里添购了新碗筷了吗?即使家里不缺碗筷,但多数人都会为家里添置新的碗筷来讨好意头,代表子孙满堂、钱财丰裕,还有筷子筷子,代表早生贵子!

是不是很羡慕小编这对精美的筷子呢?偷偷告诉你,这对精美筷子是限量版,而且还是FREE的,FREE的,免费的哦!很开心所以说三次 XD

啊哈,不用光羡慕啦!小编这就告诉你这限量版精美筷子的来源吧~

其实啊,这是Bata知名鞋店为配合新春佳节来临所进行的优惠活动~只要在全马任何一间Bata鞋店在单张收据消费满RM88或以上,就能获得一对精美筷子+一套红包封+RM18的现金礼券!(◕‿◕)

记得,活动日期由1月13日开始,直到1月29日结束,而且存货还是有限的,想要得到这些优惠,手脚就别那么慢啦!

赠品都超精致的,有没有? XD

众所周知,Bata鞋店所出售的鞋子款式舒服好穿,而且价钱也大众化,趁新年来临买对新鞋奖赏自己,一点也不过分!(ゝ∀・)

还有劲爆大优惠!

更何况,现在还有各种大促销回馈顾客们,绝对值得买!快来看看有什么优惠吧~(◕‿◕)

优惠1:1双指定鞋款RM40;2双只需RM68

优惠2:1双指定鞋款RM60;2双只需RM98,节省高达RM22

优惠3:1双指定鞋款RM80;2双只需RM128;足足省下RM32呢

*优惠1至优惠3:从1月15日开始,直到2月12日哟!

哇哇哇,超心动的呐~再往下看有什么好康吧!

如果你已经是Bata会员的话,购买指定鞋款还有机会获得比平时多3倍的分数啊!如果还不是会员的话,现在加入也不迟~

还有啊,就在来临的26/1直到1/2,Bata也将进行鞋子促销展!

【Bata Shoe Fair】
日期:26/1-1/2
时间:10am-10pm
地点:Hall 1,3rd Floor,Centre Court, MVEC

不管是女装鞋、男装鞋还是运动鞋、童装等,Bata通通找得到!而且还是各大品牌,包括North Star、Power、New Balance、Adidas等等,记得Mark下日期来扫货啦~(ゝ∀・)

你看,每次的Bata Shoe Fair都挤满人潮,不去哪儿走一圈执宝,怎么行呢?

哇!这一次Bata超多各种好康优惠的!看来这个新年,Bata就是要和你一起过新年啦!快把各种好康记录下来啦~(ノ≧∀≦)ノ


【Bata Home Malaysia】

网址:Bata Malaysia(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