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x)成员雪莉越来越夸张!◢ 坦荡荡地激凸游台湾, 没穿Bra穿薄裙走在街上任人看! 网民: 她知道自己在干嘛吗?


南韩女星雪莉8日与男友崔子来到台湾旅游,并和男方团员Gaeko、Gaeko的老婆Double Date逛中正纪念堂、永康街,引不少粉丝大呼“想巧遇”。她在8日走完行程之后,上传许多在台湾玩的照片和影片,不过她不改火辣风格,被发现疑似没穿胸罩就在街头趴趴走,再度引起热议。

雪莉8日上传数则PO文到Instagram上,只见她开心地逛起传统市场,还买了一袋水果。在另一则短片中,她穿着蓝紫色的雪纺纱洋装走在巷弄中,并摆好POSE要拍照,不过她也因为疑似没有穿胸罩,导致胸前激凸相当明显,让许多网友看不下去留言“太夸张了”、“无法理解现在的雪莉”;但也有粉丝大赞她换了新发型后就像洋娃娃、颜值爆表。

▲雪莉疑似直接no bra走在街头。 (图/翻摄自雪莉IG)
雪莉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也隐约透露出少女情怀,她在左手画上一个爱心眼的表情符号,无名指上还画有一个太阳形状的戒指。她的手绘引粉丝直呼“很可爱”,另外也有人猜她是不是真的准备要跟崔子结婚,趁着新年来场婚前旅行。

▲雪莉PO上可爱手绘。 (图/翻摄自雪莉IG)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