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最新消息!◢旧 Debit Card可继续使用到明年7月!有额外收费是假的~不要跟着大家一起排队了!


国家银行(Bank Negara)发文告澄清,有关逾期更换提款卡(ATM)及扣账卡(Debit Cards)将导致旧卡被报废或额外收费的说法是假的。

由于各大银行近日都涌现大批人潮排队更新银行卡,因此国行于12月17日发文告避谣澄清,即使民众在2016年内都还没更新银行卡,他们所持有的“旧卡”都不会变成“废卡”或额外收费。

国行的文告中指出,在早前10月28日公布的文告中有清楚列明,更新银行卡是免费的,而且在密码输入系统正式启用前,民众将拥有6个月的缓冲期,一直到2017年7月1日,签名验证系统才会完全被淘汰。意思是,截至明年7月前,旧卡的签名验证系统依然生效。

国行补充,民众若还有疑问,可直接洽询国行。管道如下:

官方网站:http://www.bnm.gov.my/index.php

官方电话: 1-300-88-5465

官方传真: 03-2174 1515

官方电邮: [email protected]

官方简讯: 15888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