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不吃鸡蛋的理由!◢ 小小一粒鸡蛋竟然有那么多的好处!尤其是第五个理由!女生们尖叫吧~


你可想过每天吃3颗完整的鸡蛋,会给你身体带来什么影响? 是有益身心还是损害身体呢?

答案是…据科学家研究指出鸡蛋对人体是有显著的良好反应的,而且鸡蛋吃多了还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呢!

蛋黄含有全蛋90%的钙质与铁质的营养含量,而蛋白则有着丰富的蛋白质。如果你不是一位经常食用鸡蛋的人,那这篇文章的10个鸡蛋好处将会让你尝试改变每天的饮食习惯。

egg-08

1. 鸡蛋可以帮助提升人体体能

鸡蛋可以起到很好的果腹的作用,换而言之,食用鸡蛋能够有效地延长饱腹感。一颗大鸡蛋能够提供大约6毫克高质量的蛋白质。除了维他命C 之外,鸡蛋还含有各种不同的丰富营养。所以,一颗完整的水煮鸡蛋配搭一杯蔬果汁和低脂燕麦面包就是最好的简单营养早餐了!

2. 鸡蛋可以帮助减低缺乏铁质的病症。

在现代的社会,许多人都会有缺乏铁质的症状例如容易疲倦,经常头疼或是不时感到脾气开始变得暴躁。铁质营养在人体血液里扮演着输送氧气的角色外,在人体的新陈代谢与免疫系统也是功不可没的功臣。 蛋黄中所含有的铁质营养是属于易溶性的,而且比一般的铁质药丸摄取式的补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egg-818191_1280

 

3. 鸡蛋能够帮助提高每日饮食中的营养摄取

根据研究指出,没有摄取鸡蛋者比有摄取鸡蛋者更容易缺乏维他命A,维他命E及维他命B12。这是因为鸡蛋能够提供人体需要约10至20%的叶酸和20至30%的 维他命A,维他命E及维他命B12。 这个研究也成功地证明了鸡蛋能够确保人体拥有均衡的营养。

4. 鸡蛋是不会增加血液里的胆固醇含量的。

在1990年,由于鸡蛋被检验出一颗蛋黄含有大约210毫克的胆固醇含量,继而鸡蛋就被赋予了一个极度负面的评语。那就是过量食用鸡蛋会导致人体血液的胆固醇含量过高。可是,历年来的研究把这个负面评价彻底地给反驳了。导致胆固醇过高的主要因素是油脂过高的食物尤其是反式脂肪与不容易被溶解的动物脂肪。换句话说,偏爱食肉者比爱食用鸡蛋的人士更容易换上胆固醇过高的症状。结论来说,鸡蛋是一个即便宜又容易被消化的蛋白质来源。

egg

 

5. 鸡蛋可以帮助减重

一颗完整的鸡蛋配搭一份麦面包相比一碗常规式的燕麦早餐更能有效地果腹。不同的研究报告显示, 正在减重的人食用鸡蛋早餐能够帮助控制食欲从而减重。

6. 鸡蛋能够有效的提升脑部发展

胆碱是其中一种帮助胎儿脑部成长及帮助老人家提升记忆力的主要营养。鸡蛋里含有丰富的胆碱营养,一天食用一颗鸡蛋能够帮助增加28%孕妇所需要的胆碱营养。
怀孕期间的胎儿脑部正在迅速的成长, 胆碱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地帮助胎儿的脑部健康发育并且对提升日后的记忆能力有很大的帮助。科学家也曾经用老鼠实验证实,老鼠的记忆能力是在于母亲老鼠怀孕时所食用的食物。所以,准妈妈们记得提孩子们做好长远的准备,多吃鸡蛋能够帮助孩子日后的记忆能力。

Eggs-1

7. 鸡蛋可以帮助避免白内障及各种眼疾

一个均衡摄取鸡蛋,菠菜与椰菜花的正常饮食习惯能够有效地帮助减低约20%患上白内障的风险。不仅如此还可以降低大约40%的眼睛老花问题,视眼膜退化及任何可能导致眼睛退化或瞎盲的老年眼疾。鸡蛋里含有的抗氧化剂叶黄素和玉米黄质能够帮助保持眼睛的健康发育。这些营养素可以帮助眼镜防止遭受有害光线的损害。因此儿童获得足够的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对他们成长发育会有很大的功效,

8. 鸡蛋拥有最优质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类饮食中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元素。我们人体需要蛋白质来修补旧的或是建立新的人体组织。鸡蛋是蛋白质含量最高的,其中的9种氨基酸就是最好的蛋白质结合。由于人体一个完整的成长发育需要蛋白质来完成,所以食用含有100%蛋白质含量的鸡蛋就再适合不过了。

whole_eggs

9. 鸡蛋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骨骼强壮

在我们的日常食物中,鸡蛋也是维他命D的来源之一。 维他命D 主要是帮助人体吸收钙质和保持骨骼的健康。所以适量的食用乳制食品配搭鸡蛋可以减低及避免患上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10. 鸡蛋可以帮助增强头发与指甲的生长

头发和指甲是人身体状况很好的镜子。身体出现的任何问题都会先出现在指甲或是头发。鸡蛋可以帮助增强头发与指甲的生长,因为鸡蛋里有大量的含硫氨基酸。梭鱼想要有漂亮头发的美眉,你们要多吃鸡蛋啦!

从今天开始大家没有不吃鸡蛋的理由了!

转载:thecovera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