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时尚

◤Heineken把Alan Walker带来大马噜!◢ JB、Penang、KL巡回演出,给你全马最High爆的音乐派对★一起大合唱“Where are you now~” (ノ≧∀≦)ノ

Where are you now? Yeah~~it’s in Malaysia!

【Alan Walker – Walker Tour 2016 : Asia】 第八站,终于冲入马来西亚啦‧★,:*:‧\( ̄▽ ̄)/‧:*‧°★*

Hit爆全马的『Heineken Live Your Music』音乐派对,这一次派头超级大!竟然请到爆红的DJ——Alan Walker坐镇!大家终于可以亲耳听见 Live 的 Faded 了ㄟ(≧∀≦ㄟ) 

『Heineken Live Your Music』其实是一个音乐平台,更是一个流行指标!它用音乐把大家集聚在一起,聚集所有音乐+派对动物,当大家遇到音乐时都能融合在一块儿,遇到音乐时可以让你暂时忘记烦恼!因为Heineken相信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里,音乐绝对是最佳心灵伴侣!

THE TAKEOVER 是由 Heineken’s Live Your Music 所呈现的最新音乐平台,势要带给你比以往更强更丰富的音乐感官(♡∀♡)爱音乐的你怎可以错过这重要的音乐时刻?!

Heineken将跟着你一起度过”THE TAKEOVER”这重要的音乐时刻,让音乐打造你的曼妙生活!

在大马共有三场,连续三天(12月14,15,16 日)分别在Johor、Penang以及KL给大家最High最难忘的回忆!

【Heineken Live Your Music THE TAKEOVER X Alan Walker】

Penang

日期:14 December 2016
地点:VAC, 4, Beach St, Georgetown,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Johor Bahru 

日期:15 December 2016
地点:Triple X Club, Holiday Plaza, Jalan Dato Sulaiman,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Kuala Lumpur

日期:16 December 2016
地点:Main Room, Zouk Club, 436 Jalan Tun Razak 50400 Kuala Lumpur.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这次的Heineken Live Your Music你不能错过以外,最重要的是你将有机会到美国(US)体验全新的音乐节感受!

只需在12月1号-31号到指定地点购买1桶/5杯Heineken,就有机会赢取由Heineken送出超级大奖——【免费送你去出席世界级的Music Festival in USA】!

**共有5位幸运儿,热爱音乐的你,一定要抓紧这个难得的机会啊!

接着点击照片,绝对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快点我!快点我!快点我!▼ 


**参加条款:此活动只限18岁以上,以及非穆斯林才能参与!


更多详情大家记得留守Heineken Facebook:

 

 

 

Celine W.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7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9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0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0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