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 JB kaki有福气啦!◢ 限时快闪送大奖(❤∀❤)BEATS耳机、BOSE迷你音响等等无条件送你!只要你看到这辆车,一定要赶快冲过去啦~


Where Are We Now?

叮咚!叮咚!叮咚!

JB以及槟城的朋友有福气了!这次小编又有超级大好康要告诉大家了!

Rojaklah连同Heineken Live Your Music’s #THETAKEOVER 音乐节,现在要连续两个星期在Penang & JB『闪时送大奖』,只要大家在这段期间留守Rojaklah FB看见我们开始Live Video,第一个冲到现场的朋友,就可以载走超好康礼物,而且是无条件的哦!

大家看到这两帅气十足的Heineken轿车出现的时候,大家不要多想,直接跟着去拿奖品就对啦!

takeover-lanscape4-cn

【The TAKEOVER惊喜闪时送大奖车出没日期】

第一个星期

× JB – 2/12/2016(星期五)

× Penang – 3/12/2016(星期六)

第二个星期

× Penang – 9/12/2016(星期五)

× JB – 10/12/2016(星期六)

***我们会在不同的时段出现在不一样的cafe/restaurant/pub,第一个到来的朋友,奖品就是你的!

奖品包括:

1. BOSE Soundlink Mini
2. BEATS耳机
3. Vinyl Player
4. Crate Speaker

heinekenprizes-js1 heinekenprizes-js2

***参加条款:此活动只限18岁以上,以及非穆斯林才能参与!

嘿嘿各位,送奖那么好康的事情不要给他停!

Heineken品牌大使还会不定时出现在不同的pub/bar给大家礼物!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免费送给大家哦~

jhkl

想不想到美国亲眼目睹国际巨星或DJ的风采?
只要在12月1号-31号到指定的地点购买 1 桶或5杯的 Heineken,你就有机会出席一场超震撼的音乐派对~还能携带一位朋友一同前行哟!

heinekenalanwalker-wowjs4


再一次提醒大家!只要在JB以及Penang看到这辆Heineken超帅气的车,一定要要马上跟上去!终极超级大奖就你左右,大家记得要多多出门逛逛,或是24小时留守Rojaklah Facebook咯!科科~

mini-r

【Heineken惊喜闪时送大奖车出没日期】

第一个星期

× JB – 2/12/2016(星期五)

× Penang – 3/12/2016(星期六)

第二个星期

× Penang – 9/12/2016(星期五)

× JB – 10/12/2016(星期六)


想赢奖就留守:

 

更多详情请留意Heineken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