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小三刘佩玥!◢ 带你看看这个狐狸精怎样用这『四大绝招』来拆散黄宗泽家庭, 让大婆龚嘉欣哭到要生要死!


moon_jian_banner

Moon刘佩玥在《幕后玩家》里所饰演的Emma,破坏了Sheldon(黄宗泽饰)和Carmen(龚嘉欣饰)的幸福家庭,因此被一班网友封为“最强小三”!

就因为刘佩玥跑去和龚嘉欣说,自己是他们婚姻的第三者,而且还怀有身孕了,作为一个女人谁能人受得了这些事情啊?myTV SUPER脸书上传了一段“最强小三”Emma破坏家庭的四大绝招。

moon_jian_06

moon_jian_01

小三绝招(一):盗取大婆财物
为了坐上正宫位置,Emma不惜偷走Carmen的唇膏,涂上唇膏和Sheldon亲热的同时,还问对方香不香,企图营造出Sheldon和妻子之间的甜蜜回忆。

moon_jian_02

小三绝招(二):扮有身孕

Emma原先确实是有了Sheldon的孩子,某天她滚下楼梯后,胎儿就保不住了。但,Emma就看准自己有身孕的这机会,约Carmen一起吃饭演好姐妹,甚至还要叫Carmen替自己保守秘密,真的很过分咯!

moon_jian_03

小三绝招(三):选对时机玩摊牌!
哪个女人能忍受自己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啊?!Emma先在Sheldon面前扮体贴,主动提出愿意和Carmen两女共伺一夫。但,转个头她有跑去和Carmen摊牌,特地说出一些很难听的话,又称Sheldon请她工作全因想天天都能见到自己等。

moon_jian_04

小三绝招(四):妄想登堂入室
Sheldon母亲逝世后,Emma头戴白花主动到灵堂送伯母最后一程,纵使身边的朋友都阻止她这么做,Emma一句:“为何我可以接受她(Carmen)的存在,她就不能接受我?”

moon_jian_05

哇哇哇……看到这里一班网民已经闹爆Emma这角色啦!要是真的让这小三得逞还得了?!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