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一直开荧幕听Youtube?◢教你简单方法! 手机萤幕关掉, 能继续听YouTube!? 太方便啦~ 还能替手机省电哟~


相信许多有使用手机播放 Youtube 音乐的习惯的朋友都知道,手机只要一退出 Youtube 手机 App,音乐就会随着停止,因为Youtube App 本身并不支援后台播放功能。

youtube-new-iphone-6splus-hero-1024x768

这里小编要介绍各位一个方法,能够让大家即使在退出 Youtube App,甚至是锁屏了之后,依然能让 继续播放 Youtube 上的音乐。赶快学起来吧!

方法很简单,其实大家只要下载了这一款称作 Song Stream 的手机 App 就可以啦!

logo-7

在启动 Song Stream 之后,你就可以在里面搜索到 Youtube 的视频啦!除了能让你轻松找到喜爱的音乐或视频外,你也可在里面创建播放列表,待你退出 App 后继续播放。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 Song Stream 播放朋友的播放列表,又或者把自己的播放列表分享出去,跟朋友一起分享。

youtubesongstream

最最最重要的是,Song Stream 能让大家在锁频(Lock Screen)之后继续播放音乐,同时,你还可以设定重复以及随机播放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161114-27333-3_meitu_1

可惜的是,目前 Song Stream 只限于在 iOS上使用。Android 的朋友可能就要找其他 App 代替啦!

注:Song Stream 下载链接点击这里

 

来源: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