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终于知道为什么阿拉蕾那么粘董力了! 真相令人红了眼眶, 为什么一个小妹妹要承受那么多?


  

  阿拉蕾说了“总”这个字,说明他妈经常这样,小孩子很容易忘记的她还记得说明出来工作表现不好被妈妈抱怨是常事了 唉心疼

  越是在常大人堆打滚越会察颜观色 不要以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其实什么都看在眼内。

  妈妈的外在表现也不在话 而且这个节目还间接让她感受到差异在妈妈那里就一直要当个小大人出来工作养弟弟什么的。

  在节目里就只是个小孩被照顾着,大概是感受到平时生活与节目里的不同,所以才那么黏假的爸爸,觉得孩子好可怜 ,才几岁体验的都是什么?

  听说阿拉蕾住在别墅里,她可能是她家收入最高的。还有国家现在是开放三胎了还是本来就能生三个?没限制?阿拉蕾已经确定还有一个姐姐了,赚钱养弟弟……就算开玩笑的这种话听起来也挺让人心寒的。

来源: 网易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