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要退出《爸爸去哪儿4》?!◢ 逼走了一个黄致列还不够吗? 董力:“毕业了!” 网民: 这样阿拉蕾又要换爸爸了吗? NOOOO!


w020161121538735902045

11月21日下午,董力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阿拉蕾組隊參加《爸爸去哪兒4》所獲得的「好爸爸證」,並配文:「做一個好爸爸需要走過很長的路,今天我畢業了。」照片中的董力身穿休閒裝坐在木椅上,雙手枕在腿上手舉「好爸爸證」,笑容得意,充滿自豪。

images

這張照片迅速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感覺很方,「啥叫畢業了?不是還有一站?」。近日,二人組成的「實習父女」也引來了一些爭議,難道是董力提前結束錄制了?新浪娛樂聯系到節目組,相關負責人表示董力沒有提前下車,最後一期還要參與錄制,只不過在錄制南昌站那期節目時,給爸爸們發了個證,董力就曬出來了。

5832a2f197019_550_0_water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