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路边的Goreng Pisang你还敢吃!?无良小贩们加了「这些料」,怪不得又香又脆啦~告诉家人别再吃了!(>﹏<)


小心我们所吃的路边GORENG PISANG!

banana

不只是中国才有黑心食品啊,这回可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了!!!

曾和家人到金马仑高原游玩,当时的时间是中午3点多..我们在巴刹一带逛逛看看,当时有很多一档一档的小贩在做生意,顿时我的视线被某一档 小贩的’奇景’吸引住了,这一个口径是贩卖炸食物的档口…

banana2

一大锅“热胜腾”的油…竟然有一个装5升的空油桶’切成一半’在热油锅中慢慢的在溶化!当时我看到整个人都傻了!

还以为那17..8 …岁的女孩子不小心把油桶掉进锅里去?

可以看她用一双筷子把油桶翻耒翻去的。看情形不是不小心掉了油桶很自然的赶紧叫家人一起看!

这时那个女孩子和坐在旁边的双亲就把眼光转过来,以那种’恶意’的眼神盯着我们!

banana3

天啊!果真是以空油桶溶化了炸出来的食物当街卖啊!

难怪现代的人得了这么多“无名病”啊!

‘回应这张贴的人,很多都知道真有此事,比如炸小葱是用吸水管(straw)炸的,还有plastic bag用来炸香蕉。

他们在油里参了PLASTIC,原因是要那些食物放久了不会软绵绵。

不会软绵绵的原因是因为PLASTIC被溶化再硬固的关系~

试验结果如下试验了!

两升油500ml矿泉水瓶一只没加料(矿泉水瓶)时炸一次 – 炸出来的有点硬,但很快软绵绵! 加料(矿泉水瓶)时再炸一次 – 出来是比KFC的还脆! 请大家买香蕉炸,咖喱puff,Keropok Lekor时一定要注意。
 
大姐一吃了喉咙就不舒服,应该是这原因吧!

以后要吃什么,还是叫mummy炸给你们吃比较安全。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