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真人真事◢轰动一时的“水槽藏尸案”! 新加坡一整栋组屋居民喝尸水, 只因为女佣和孟加拉外劳…看完后Geli到连早餐都吃不下!


崔老太像往常一樣起了個大早為家人準備早餐。她擰開水龍頭,裡面流出來的水仍然有些混濁,伴著淡淡的異味。 「也許是水管老舊了,晚點給市政理事打個電話找人來檢查。」崔老太這樣想到。 她接好水,煮了滿滿一大鍋綠豆湯。這綠豆湯的味道實在太好,全家人美美地吃了個底朝天。然而,也許這天以後,他們再也不想聽到「綠豆湯」這三個字。

(這個案子其實和綠豆湯沒有關係,不過當時被放在了報紙頭條,印象深刻。一想到綠豆湯,就會聯想這個案子。所以起了這個名字。)

2011年5月11日早上,南部某小區的一棟居民樓發生了很多事。

14樓的馮太太下樓買菜的時候看見一名印尼女子和一名孟加拉男子親暱地拉著手上了頂樓。兩人有說有笑經過,帶起一陣香風。馮太太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太在意,她已經習以為常了。這棟居民樓的頂樓早已成了女傭和外勞的幽會勝地。這些孟加拉男人平時是穿者制服,收集垃圾,掃地,拖地的清潔工。不上班的時候,他們換上帥氣衣裝,噴上香水,和東南亞各國來的寂寞女傭一拍即合,乾柴烈火。負責打掃這棟樓的兩個孟加拉男子便經常帶著不同的女傭上頂樓開「國際研討大會」。

同一時間,6樓的楊太太發現自家的印尼女傭不見了。她懷疑這賤人又趁機和那個該死的孟加拉男子幽會去了。這個叫Ruliyawati的女傭來自印尼爪哇,30歲,離異,老家有一個4歲的兒子。她來新工作一個月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和一個叫Repon的27歲孟加拉勞工勾搭上了。談戀愛影響工作,楊太太屢勸Ruliyawati和Repon分手不果,正打算向女傭介紹所投訴,解僱Ruliyawati。

大約早上7點,7樓的陳太太聽見樓上傳來爭吵聲,夾雜著女子的尖叫。她只以為是樓上人家在吵架,沒有放在心上。等爭吵聲停止,她來到走廊,看見電梯裡和樓道上似乎有點點血跡,但她仍沒有報警。

對其他居民來說,這似乎又是一個普通的一天。雖然大家都覺得水龍頭的水顏有些黃,翻著泡沫,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有人煮麵,有人燉湯,有人給魚缸換水,有人習慣性地喝自來水,總之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新加坡的政府組屋

ac1e840ec1e949b2a2ea71fc3522d93a

政府組屋較私人建的公寓更便宜,但是也有限購條件。很多人都是先買一套政府組屋,有了錢再投資私人公寓,再把政府組屋租出去賺錢。

另一方面,已經到了上班時間,Repon的同事卻怎麼也找不到Repon。同事和主管滿世界找Repon,他們發現15樓的門鎖大開,感到事有蹊蹺。居民樓頂一般是不允許隨便上的,所以平日都上著鎖,只有這棟樓的清潔工掌握著門道和水塔的鑰匙。

當Repon被發現時,他正呆坐在一個水槽旁。水槽蓋子開著,前方放著兩雙拖鞋。水槽裡面漂浮著一具浸泡得腫脹的女屍。女屍穿著T-shirt短褲,背後的傷口還在滲血。

42f96da9639842a5ae38c84f99e4b6ab

2958e43b032641b088a1dde2090edf42

死者就是沉屍這樣一個水槽

6ccd41e1173c428a8cb279cd95948b8e

上午11點,居民發現供水被切斷,隨後在樓頂水塔發現女屍的消息在居民間傳開。整棟樓約168戶,700個居民已經飲用了血屍水。再想起早上曾經用那個水洗臉,刷牙,沖涼,洗衣,飲用,做早餐 ……

這個時間就像泰國上映過一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說一棟高級公寓的天台水塔藏了一具女屍,不知情的居民喝了三個月的屍水。

電影海報,感受一下

2388674fefa948f9a8ad04c63aaef670

據Repon向警方交代,那天早上他和Ruliyawati上了天台,邊聊天邊觀賞了Repon手機裡的小黃片。不知怎麼的,兩人慢慢爭吵起來,上演了一場屋頂版的言情大片。Ruliyawati吵著吵著企圖自殺。她揮刀自殘,威脅Repon交出水箱的鑰匙。得逞後,不知足的Ruliyawati又要求和Repon就地來一出屋頂偷情記。貞節的Repon抵死不從。Ruliyawati在慾望的催動下,又用刀自虐逼迫Repon就範。Repon不忍,無奈之下咬牙英勇就義,留著眼淚滿足了Ruliyawati的獸慾。一陣激烈的山雨欲來風滿樓過後,Ruliyawati心滿意足地爬上水槽,打開蓋,跳了進去。整個過程中Repon使盡全力制止,奈何這邊廂才剛剛揮汗如雨精疲力盡地辛勞工作,那邊廂怎麼還有力氣把Ruliyawati撈出來。等他冷靜下來,才發現水槽裡的Ruliyawati已經成了一具淌血的浮屍。

2011年5月到閣年7月,經過8輪預審後,在缺乏人證物證的情況下,控方仍然不能證明Ruliyawati不是自殺而是他殺,構不成刑事犯罪。2012年10月,Repon無罪釋放。Ruliyawati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法律已經無法給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在案子進入驗屍庭審訊階段時,作為證人的Repon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也是印尼女傭,而且還是Ruliyawati的好閨蜜。兩人每天電話談情,恩愛得不得了

在這麼open的地方翻雲覆雨,不知道擦防曬霜了沒有

6ccd41e1173c428a8cb279cd95948b8e

回說那些「享用」了血屍水的倒黴居民。儘管水電局漏夜徹底清洗消毒水槽,但居民仍有所保留。一朝被蛇咬,居民們一想起水槽裡曾是投屍出就全身發毛,即使供水恢復,也敢用不敢喝。一個月以後,受影響的8個水槽被重新撤換,花費4萬新元。市場理事也為超過1萬都住民樓更新屋頂的鑰匙,預計花費1000萬新元。一場小黃片引發的血案最後由納稅人買了單。

=屍水綠豆湯(完)=

 

 

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