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刮伤VS被戴绿帽,哪个更心痛!?◢女网友不满男友只顾新车而搞砸周年纪念日,还说:你操我都没有这样叫我宝贝!


汽车对一个男子而言的重要性难以言喻,大概只有同样身为男子才会懂,更何况这是才刚买一个礼拜的爱车!civi1

日前,就有一名大马女大学生在 Facebook 发帖控诉她的男友在他新买的 Civic 不小心擦伤后竟然重视车还重视过自己,还让周年纪念日搞砸了!而最令她生气地是他男友竟然称他新买的车为老婆、宝贝!而导火线就是这句:「这种痛还痛过你给我带绿帽!」来看看:

civic2

▼上面这个帖子已经够经典,怎知网友的留言更是精彩到令人拍烂手掌,连「神探柯南」都来插一脚了!civic3

果然有柯南就有真相!

▼但还是下面这位兄弟的神回复够精彩!网友们都纷纷向大神膜拜~

civic4

但是呢,来看看女生对这事件的反应没想到是这样的…

civic5

还有一些爆笑留言…

civic7 civic6

 

来源:facebook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