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微博发文了!◢ 双方粉丝看了这篇长文后都哭红双眼, 原来乔任梁已经备好明年给她的生日礼物o(〒﹏〒)o


kimit_04

中国男星乔任梁上周在上海住处身亡,相识7年的挚友陈乔恩事发以来从未表态,一度被网友骂到臭头,昨晚她在微博首度发文,放上2人相拥的合照,称自己已经收到乔任梁送给她的明年生日礼物,写下:“常常回来看我好吗,因为我会很想念你。”逼哭双方粉丝。

昨陈乔恩现身机场及乔任梁追思会,均戴墨镜不发一语,直到追思会结束后,她哭到整张脸胀红、被人搀扶走出来,才洩漏她整个人逼近崩溃的情绪,“陈乔恩哭了”甚至佔据微博热搜一位。

今凌晨陈乔恩在微博发长文思念好友:“你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你疼我就如疼女儿那样宠着,你比我小却总让着我,你是个绅士。你总是想办法给我惊喜,你是我的圣诞老人,是我的kimi叮当,是大家的有求必应先生。”

但她却万万没想到乔任梁走的那么突然、那么安静,更自责不知道好友的病情,心痛说出:“舍不得、舍不得你,怎么会是你,怎么可能是你!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从来没想过与好友的重逢竟是道别。在告别式上最后的三鞠躬,她看了好友最后一眼后,轻声说出再见,从此向好友诀别。

更惊讶的是,乔任梁到最后也都没放下陈乔恩,甚至已经准备好她明年的生日礼物,让陈乔恩既感动又心疼,“今天小妈把你早给我买好的,明年的生日礼物亲手给我了,我想哭,谢谢你 Kimi。常常回来看我好吗,因为我会很想念你”。

粉丝看到礼物这段纷纷爆哭,“看到最后我哭了,Kimi还记得把明年礼物为乔恩准备好”、“他真的很爱你,然而他却再也不能亲手给你礼物”、“看到后面,憋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陈乔恩微博全文,点此

screencapture-weibo-chenchiaoen-1474603594874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