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 7年好友就这样走了, 陈乔恩去见乔任梁最后一面,被网友目击她难过泪崩哭红鼻子!


心酸!陈乔恩哭红鼻子见乔任梁最后一面

28岁乔任梁16日在上海自杀身亡,消息震撼演艺圈,22日头七在上海殡仪馆举办告别式,现场用粉红色鲜花布置,送他前往“向往粉红色天堂”。陈乔恩和他相识7年,是彼此最好闺蜜,因为没有在社群网站发文哀悼,连日来遭到部分网友炮轰,她22日低调现身告别式,戴墨镜遮脸面容憔悴。

陈乔恩和乔任梁是7年好友,一起合作《锦绣缘华丽冒险》默契佳,私下互动热络,她也曾晒出男方送圣诞礼物“超大型熊玩偶”,显出好交情,男方不只一次说过,她就是最好的闺蜜,“我跟她是速配NO.1,气场合丶有共同话语丶三观相同”,还有网友形容“我只知道,乔任梁最爱的女人是陈乔恩。”

▲乔任梁告别式会场。(图/翻摄八卦娱公微博)

乔任梁逝世後,陈乔恩没有像其他艺人在社群网站发文哀悼,遭到部分网友炮轰,好友袁弘跳出来说话“不知道真相的酸民闭嘴。”她连日来饱受批评,22日现身告别式,低调躲在保镳身後,一身黑衣黑裤神情憔悴,身形更显消瘦。中午12点左右,陈乔恩离开告别式会场,被网友目击她难过泪崩哭红鼻子。

乔任梁父泪崩致词道别28年父子情
至于乔任梁父亲告别式上致词,表示很後悔没有陪伴他长大,一直是遗憾。回忆起两人相处更是数度哽咽,最後泪流满面地说:“我们不怪你,我们永远爱你。”顿时啜泣声不断。

据悉,乔任梁已经受抑郁症困扰长达2丶3年,在2015年更是一度掉到低谷,当时连出席电影《摩卡行动》的宣传活动都很勉强。为了保护他,经纪公司一直没有公开病情,没想到如今传出憾事,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不管如何,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

乔任梁父亲致词:

我常年在外,没有陪伴他长大,这一直是我的遗憾。

这些年他认真拍戏演戏,但一直长期失眠,他长期受病痛折磨,也不敢跟家人说自己的病情,我不敢想他承受的各种过程。

至今仍不敢相信他的离去,我们不怪他,我们永远爱你。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