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 PJ停水通知!◢ 70多区将在27~28号没有水供应!快来看看你家有没有受影响啊~


(吉隆坡21日讯)为提升输水系统,八打灵再也和吉隆坡多个地区,將在下週二(27日)凌晨3时至週三(28日)晚上8时,水供將受到影响。

雪州水供公司发文告指出,受影响地区的居民受促蓄水,以便在制水期间有足够的水可供使用。

蒲种水管爆裂

另外,雪兰莪水供管理公司公关部总监阿敏林阿都拉指出,因昨日在蒲种13哩有水管发生爆裂,因此,梳邦再也和蒲种部分地区的水供將受影响,並估计將在明晚7时30分,才会陆续恢復水供。

「受影响地区包括USJ1至15区、USJ16至27区、甘榜克郎安、梳邦9路、双溪柏纳嘉工业园、蒲种市中心1路至18路、蒲种再也美柏1路至3路、蒲种工业园、斯里蒲种花园、青年体育之友大厦、蒲种市中心轻快铁站、甘榜斯里浪卡斯、甘榜斯里阿曼、蒲种英达和蒲种伯丽花园。」

他说,水供用户可登入www.syabas.com.my,以获知最新的水供影响进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