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名单』出炉啦!◢ 这次不再是5对父子, 而是新加一对! 而这个小鲜肉爸比竟然是…OMG太养眼了(❤∀❤)


在制作了三季后,却因为中国当地的“限娱令”,而让第四季胎死腹中, 让观众们大失所望。

今年,节目制作组针对节目做出调整,并且进行改版成为芒果电视的网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的模式也将会改成“鲜肉爸爸”和“素人萌娃”,采用“原生爸爸+实习爸爸”,共有6对父子,比起以往的惯例多了一对,,最后形成3对亲生父子和3对实习父子的组合,而实习爸爸指的是未婚无子的爸爸。

据闻《爸爸去哪儿4》已经开始录制,并将于10月开播。嘉宾方面则包括钟丽缇的小女儿Cayla和老公张伦硕、田亮和儿子田宸羽,还有蔡国庆、沙溢、林更新等,此外,网传韩国艺人黄致列也在名单内!


黄致列细心为“儿子”整理衣服,十足好爸爸!

除了萌娃和老爸,网友所关注的村长人选依旧是李锐接任。小编我说啊,李锐和小朋友相处的模式太有爱了,少了李锐的参与这节目就也变质了吧?! 好期待哦!

来源: ife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