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要炸了!《爸爸6》完整名单曝光❤陈小春和Jasper传回归!实习爸爸还要是「他」, 简直是想逼死观众啊~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陆火红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要来啦!官方微博释出4张宣传照,并附上Caption:“夏天是什么?是收拾行李,我们去远方!#爸爸去哪儿#的旅行,又开始啦! ​​​ ​​​​”

图片截自:微博

图片来源: 微博

去年陈小春首度带儿子Jasper上镜头参加亲子实境秀《爸爸去哪儿5》获得广大迴响,也成为节目中的人气王,父子俩疯狂圈粉,收获一大批粉丝!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节目结束后陈小春父子讨论度与人气仍旧居高不下,今(5日)网上便传出一份筹备中的《爸爸6》嘉宾名单,惊喜的是已宣告「息影」的Jasper也在内,引发网友热议。

▼网曝名单

图片来源: sina

网友曝光《爸爸去哪儿6》的完整嘉宾名单显示,陈小春将携儿子Jasper回归,新加入的嘉宾有包贝尔和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父子,而范丞丞、毕雯珺将作为实习奶爸加盟。对此,有媒体求证了节目知情人士,并得知:“这份名单并非那么准确,目前第六季定下来的只有杨烁,他会携一双儿女参加,其他嘉宾还在洽谈中。”

▼ 包贝尔和女儿饺子

图片来源: sohu

▼ 杨烁儿子女儿

图片来源: ettoday

▼ 耿乐父子

图片来源: sina

▼ 《偶像练习生》出道9%成员范丞丞(左),以及在《偶像练习生》排名第十的毕雯珺(右)

据《搜狐娱乐》报导,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名单并非那么准确,目前第六季定下来的只有杨烁,他会携一双儿女参加,其他嘉宾还在洽谈中」,间接否认已邀到陈小春父子俩再上节目,结果还有待确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