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o Busan个个演员都“熟口熟面”?!◢ 网民公投TVB版《尸速列车》演员, 真的是像到没朋友!


張松枝激似孔劉!網民公投香港版《屍殺列車》演員

不論在韓國還是香港,《屍殺列車》收視都極佳。觀眾不但對緊湊的劇情滿意,更大讚演員們演技出色,無論是男主角孔劉大隻佬馬東錫大肚婆鄭裕美、奸角金義聖、學生哥崔宇植昭熙,甚至是一班喪屍們都讚口不絕。

演員的演技對一部電影來說很重要,韓國班底的表現當然無容置疑,如果開拍香港版《屍殺列車》的話,大家認為誰會出演不同的角色呢?

網民公投香港版《屍殺列車》演員

1. 男主角──張松枝

單單說張松枝一名,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一看到他的照片你便會認識。不少網民都指在戲院中一看到孔劉的樣子,便立刻想起張松枝。現在看到2人的圖片,的確有幾分相似。

屍殺列車1

屍殺列車2

屍殺列車3
其實張松枝已經不是第1次跟韓星撞樣,早前hit爆的《太陽的後裔》及Oppa宋仲基,已經有網民提出2人很相似。

亦有網民指於《愛.回家》中演Marco的綠葉演員趙永洪也跟孔劉有點相似,不過首選當然還是張松枝啦!

屍殺列車4

2. man爆大隻佬──古明華

大隻佬馬東錫在戲中man爆打喪屍的樣子吸引了不少人,更被他最後捨己救人的精神感動到。不過網民紛紛指香港很少有演員像馬東錫般,外表看起來很壞,但卻有着一顆温暖的心。如果真的要選的話,可能古明華的外在及演技會比較適合。

屍殺列車5

屍殺列車6

3. 仙氣大肚婆──林嘉欣

為了活命,就連腹大便便的鄭裕美都要挺着肚子狂奔,多個驚險場面都叫觀眾為她捏一把冷汗。如果要從眾多香港演員中挑選大肚婆一角,相信那人必定是同樣有股仙氣的林嘉欣。嘉欣女神樣又靚,演技又好,簡直是perfect池!不過都有網民指Janice Man的樣子跟鄭裕美有幾分相似,但演技可能尚未到位。

屍殺列車7

屍殺列車8

4. 奸角──燦神/黑仔/萬梓良

金義聖將大奸角的角色演得活形活現,大罵他的自私行為極「黑人憎」。網民都指香港版有力人選有很多,如燦神廖偉雄的外在跟金義聖很相似,至於黑仔姜皓文和萬梓良2位演員平日都經常出演奸角,如果飾演自私精相信亦會入型入格。

屍殺列車9

屍殺列車10

屍殺列車11

屍殺列車12

5. 學生哥──黃又南/狄易達

至於戲中怕怕羞羞、但到最後卻勇猛地保護心愛女生的學生哥,網民便指黃又南或狄易達都有那種內斂得來又有男人味的一面。

屍殺列車15

屍殺列車13

屍殺列車14

6. 學生妹──Anjaylia/石天欣/樂曈

飾演學生妹的昭熙雖然並不像一般美女般有着一雙大眼睛,但她的外表卻很有特色。網民挑選了Anjaylia、石天欣、樂瞳為候選佳麗,你們又認同嗎?

屍殺列車16

屍殺列車17

屍殺列車18

 

屍殺列車19

7. 流浪漢──元華

網民找了一張元華拍戲的造型照,驚覺跟屍殺中的流浪漢極度相似,2人簡直就像餅印一樣。如果不找元華飾演這一角的話,還有誰能擔當這個角色呢?

屍殺列車20

屍殺列車21

来源: New Mo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