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速列车》不是最屌的!◢原来韩国还有「这3部神级灾难片」让好莱坞导演看了都给韩国人跪啦~~~(内有视频)


7981325

在台灣上映的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原名:부산행)引起全台轟動!

不僅劇情緊湊刺激又富有人性議題,當然還有亞州第一部可以媲美好萊塢的喪屍片之稱

讓這部韓國電影幾乎國內外都給予高評價實屬難得啊!!

7981326

不過也許有些人以為這是韓國第一部災難片,

在這裡解釋一下災難片不一定是天災也是人禍(火山爆發、外星人入侵、疾病等)

只要恐怖因子遍及一個龐大地域性或是近乎全國有大場面的都算是災難片~

總之如果你看過《屍速列車》覺得屌到爆,覺得超好看或是好精彩但還不夠過癮?

壞東西這裡推薦三部韓國必看災難片,精采度與人性刻畫可不亞於屍速列車唷↓↓↓

1.鐵線蟲入侵 연가시

7981327

《鐵線蟲入侵》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韓國災難電影。鐵線蟲棲息於河流、池塘,幼蟲被大型節肢動物吞食後,會繼續在其體內發育直至成熟後離開寄主,將視角對準這種生物,成為韓國首部涉及生態、反映傳染病的災難電影。

充分表現了政府對於突發災難的處理無能,政府不分青紅皂白的對感染與否的人們不進行確認都進行強制性隔離,人性考驗和社會應對能力也同時發生。

7981328

來看預告片↓

2.流感 감기

7981329

《流感》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災難片,講述致命流感爆發後,被封鎖於一個城市無法逃脫的人們為生存而掙扎的故事。韓國災難片有個共通點就是,千萬別相信政府,相信政府的人死最快。在這部《流感》中也充分體現這個道理,只能自救沒有奇蹟。

7981330

來看預告片↓

3.駭人怪物 괴물

7981331

《駭人怪物》是一部融合恐怖、諷刺與黑色幽默的電影,算是當年經典災難片創下1,301萬人次的觀影紀錄。與家庭親情力量相比,政府、軍隊、警察等社會主流力量反而被虛無化和邊緣化了。

主流權力不但不能成為百姓的拯救者,相反,他們對康斗這樣平頭百姓的加害與折磨,絲毫不亞於怪物本身。這彰顯出影片的一種民本主義立場。雖然以當時技術現在來看好像有點假,但光是這部就知道韓國電影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追上好萊塢的腳步啊!

7981332

來看預告片↓(好糊啊XD

總之~不管怎麼韓國電影真的很強大,今年完全是韓國強片連發《哭聲》《下女的誘惑》《屍速列車》,不少網友表示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拍出這樣的片啊?

大家覺得如何哩?

 

来源: 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