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Out啦! 健硕大叔才是王道◢ 他是年度『最想嫁的男人』!《尸速列车》最Man的8个瞬间你认同吗?


《屍速列車》吸金功力超驚人,討論熱潮至今不減,男主角孔劉(孔侑)這次飾演個性從自私轉為奉獻犧牲的人父,雖然帥度依舊爆表,但最讓女性觀眾融化的,卻是為了保護妻女、不惜犧牲被咬死的硬漢馬東錫,片中他1個打10個,霸氣舉動讓少女心噴發,甚至認為他贏過孔劉,榮登最想嫁的男人冠軍。

▲馬東錫因為《屍速列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馬東錫在片中飾演摔角選手尹相華,和孔劉飾演的碩宇個性相反,是個有義氣又不惜犧牲小我的硬漢,他為了拯救妻子和尚未出世的女兒,帶頭打先鋒闖過4個車廂,打趴一群又一群的喪屍,但最後仍壯烈犧牲,他的妻子看到這幕後心碎爆哭,也讓許多觀眾跟著落淚,以下《ETtoday娛樂星光雲》就整理出他在片中「老公力爆發」的8大經典橋段。

1.阻止小女孩秀安打擾懷孕妻子上廁所

妻子因為懷孕在廁所待了一陣子,馬東錫看見小女孩秀安舉手準備敲門,一把抓住小手說道:「裡面有兩個人,會有點久。」要秀安先去別的車廂方便,一切以妻子為優先考量的貼心行為讓人少女心噴發。

▲馬東錫在廁所門口等老婆上廁所。(圖/翻攝自YouTube)

2.一把抱起老婆放到樓梯上逃難

倖存者在大田站下車離開車站求助,在搭手扶梯下樓時卻發現政府軍隊已變成喪屍,眼見前方無路可逃,喪屍又蜂擁而上,馬東錫一把抱起懷孕的老婆,放到旁邊的樓梯上,要老婆趕快往回逃跑。

▲馬東錫一把抱起老婆逃難。(圖/翻攝自YouTube)

3.架喪屍拐子救了小女孩

從手扶梯要逃回列車途中,發現有喪屍準備飛撲小女孩秀安,他一馬當先衝上前給了喪屍一個硬梆梆的拐子,當場把喪屍撞飛。

▲馬東錫架喪屍拐子。(圖/翻攝自YouTube)

4.不顧自己安全,衝上列車前不忘救孔劉

為了衝上已經出發的列車,馬東錫在月台上拔腿狂奔,孔劉則是在車門邊伸出手準備拉人,他發現孔劉身後有喪屍衝上來,不顧有可能趕不上車的危險,撿起一旁的盾牌和木棍,朝孔劉大喊「讓開!」一棒打趴好幾個喪屍。

▲馬東錫救孔劉。(圖/翻攝自YouTube)

5.帶頭闖喪屍群

接到妻子遠在4個車廂外的求救電話後,馬東錫和孔劉決定正面對決喪屍救人,他脫掉外套露出結實肌肉,在手臂纏上厚厚膠帶,說道:「我帶頭,你(孔劉)在中間,你(崔宇植)殿後。」帥氣表情和不容動搖的語氣讓人瞬間被融化。

▲馬東錫帶頭打喪屍。(圖/翻攝自YouTube)

6.死前幫女兒取名字

為了救人不慎被咬傷,馬東錫明白自己遲早會變成喪屍,妻子曾抱怨他懶惰不願先幫肚中女兒取名,在這最後一刻,他對妻子喊出「尹瑞妍」,妻子才恍然大悟他其實早就取好名字,天人永隔前的道別令人動容。

7.為了救妻女被咬犧牲

越過4個擠滿喪屍的車廂後,因為倖存者自私不願開門,馬東錫和孔劉一行人被堵在14號車廂無法動彈,他一馬當先壓住車廂門阻擋喪屍闖入,卻不慎被咬傷手背,最後為了讓妻女和其他人有時間逃生,不惜用自己肉體擋住大群喪屍前進。

▲馬東錫拚死命擋住喪屍闖入。(圖/翻攝自YouTube)

8.不管情況多危及,對妻子都很溫柔

馬東錫和妻子鄭有美在片中有許多被喪屍近距離追趕的驚險場景,像是將喪屍關在廁所裡,眼見前方上演喪屍吃人的恐怖畫面,他仍是盡量保持輕聲語氣要妻子逃難;順利趕到13號車廂時,一打開廁所門,他一臉欣慰地凝視安全無虞的妻子,還伸手摸了摸對方的臉頰,不忘做出搞笑表情緩和氣氛,即使情況再緊急,他擔心驚動懷孕的妻子和胎兒,總是盡可能的保持冷靜和溫柔,被讚是最佳好男人典範。

▲馬東錫外表粗曠,對妻子卻相當溫柔。(圖/翻攝自網路)

来源: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