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ong出现裸男!◢ 他全身脱光光,大白天撑着雨伞在马路上慢走1小时都没人理他!(内有视频)


(吉隆坡11日讯)甲洞盛兰园惊见裸男在烈日高空下的马路下行走!

一名华裔青年今日中午被民眾发现全身赤裸在公路上行走,引起当地居民一阵骚动,並纷纷掏出手机摄下「奇景」后,上传至社交媒体与网友共享。

据目击者指出,该名男子早在今日上午就被发现在盛兰园一带的公园內將全身衣物脱光,若无其事地撑著一把破伞在花园內漫步,之后更走上大胆走上马路,並沿著路旁行走,疲惫了即坐在滚烫的马路上休息,丝毫不畏惧来来往往的轿车以及眾人目光。

儘管该男子有如此大胆举动,但基於对方似乎精神异常,因此无人敢趋前阻止,该名男子在公路上漫步逾一小时,较后在步行至甲洞曼加惹拉一带后失去踪影。

冼都警方较后受询时表示,警方並没有接获指有裸男出现在公路上的公眾投报,但基於社交媒体已开始流传相关视频与照片,警方將派遣警员到当地一带巡逻,一当发现裸男,將把对方带至中央医院接受检查,以免影响居民。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