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o Busan 有第二集!?◢孔侑爆料《屍速列車》第二集他不会出演了~而由最Man丈夫马东锡以丧尸身份演出~网民:OMG! 人尸再续前缘!?ヾ(o◕∀◕)ノヾ


《屍殺列車》有續集?孔劉:馬東錫以喪屍身份活着……

 

《屍殺列車》好評如潮,在香港上映不足兩星期就已經打破4千萬票房,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韓國電影,同時更打破了2002年《我的野蠻女友》所創的票房紀錄。孔劉、馬東錫、鄭有美等演員,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5

日前孔劉接受韓媒訪問,被問到《屍殺列車》會否推出第二集時,孔劉表示,「就算有第二集,我都不會登場。」導演說孔劉飾演的錫宇由火車上跳落去時,頭斷了,所以已經死亡。但馬東錫可以以喪屍身份活着,所以,《屍殺列車》有望推出以馬東錫為主角的續集。」

tumblr_inline_od6967xnsq1u03abq_1280

 

来源:reasonformovie